AVON携手瀚源 促成地区最优化之标签解决方案 - 广州瀚源标签印刷有限公司
瀚源印刷 » 瀚源动态 » AVON携手瀚源 ......

瀚源动态

AVON携手瀚源 ......

发布时间:2013-08-22

 AVON携手瀚源 促成地区最优化之标签解决方案

 

雅芳AVON于1886年由“雅芳之父”大卫·麦可尼创立“加州香芬公司”(the California Perfume Company )。一百多年的不断践行是雅芳成为全球行业翘楚, 其设于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的广州雅芳制造有限公司,历经多年运作,严谨的管理和控制在业内也深孚众望。
瀚源标签作为广州地区至具规模和技术能力的不干胶标签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本地区的跨国企业和海外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标签解决方案,目前不干胶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公司。瀚源印刷凭借卓越的生产能力和良好的信誉,目前正为国内外市场的领导品牌如霸王日化,娇兰佳人,李锦记,IFF,VISA, Marks & Spencer, D & G, Vevalis提供标签印刷服务.

从2011年开始瀚源就与AVON广州开始进行可能合作的探讨,瀚源人的诚意和良好的软硬件赢得了AVON本地团队的认可。2013年4月,瀚源交付首批具备业内高端工艺的双层不干胶标签的样品,进过AVON接近2个月的严格测试,印刷品质和产品稳定性均获得高度认可,在其所开发的新项目中,瀚源标签的配合也将成为其最重要选择。

 

即将于AVON的正式大规模合作将成为瀚源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作为最为一家矢志最求完美的企业,瀚源正与其他千千万万志存高远的中国民营企业的不懈努力,使中国制造成为有品位,有技术,有创新的象征,而不再仅仅是廉价劳力的代名词。


微信在线咨询 x
扫一扫加我微信
QQ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