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上”陌生人“标签的人融入生活 - 广州瀚源标签印刷有限公司
瀚源印刷 » 不干胶标签印刷 » 贴上”陌生人“标签的人融入生活

不干胶标签印刷

贴上”陌生人“标签的人融入生活

发布时间:2012-02-08

开学的第一个晚自习。

    和多数中学不一样,我们的晚自习是自愿的,形式和大学差不多,大家全靠自觉。这导致每天晚上班里最多不超过十个人,而且各种吵闹。

    明天就开始补课了,其实也是正式上课。想到我要一边做作业,一边复习,一边听课,明显的觉得智商不够用了。

    今天回宿舍,一个人把卫生打扫了一遍。和我一起的两个女生家在广州,貌似家里对教育很怎么管,千里迢迢跑到这里来上学......可惜她们高二,要等到三月份才开学,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得一个人待着了。

    新的学期,做了一点改动。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整齐的放着各种学习资料。书桌上的漫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几本李阳疯狂英语,在梳妆镜上,用不干胶贴的是核心的单词和名句名篇,周围那些资料书上印着的高考二字触目惊心,提醒着我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秒。

    这应该是我高考前最后一篇日志了。通过这个寒假短暂的在外学习,我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不足需要完善——总之,我还是太一般,不能给自己贴上任何一个“优秀“的标签

    还是会继续写心情。这两年多以来,它就像我的日记,每天的只言片语记录我的成长,生活,经历,或是欣喜或是心酸。

    二月来了,情人节也不远了。我答应那天给你一个惊喜,所以现在已经开始准备了。很奇妙的感觉是,一个原来被贴上”陌生人“标签的人突然间成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并且你乐意为此付出。

    隔了好久,有了喜欢的人。这对于我来说本来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你让我做到了,所以我想,我会珍惜你。

    不想像以前一样谈那些不太轻盈的话题,现在只是说点有的没的,以后没机会了。

    如果不是高三,我可能永远不会长大。通过这半年的学习生活,我发现自己其实一无所有。资本在于一个人对社会所做贡献的回馈,那么,我没有资本不努力,不追求你们想要的完美。

    四个月,只是偶尔进下空间,写写心情,种种花。花浅的生活,也应该像她的名字一样,安静淡雅,不失趣味。

    就是这样的女子。和周围每一个人温柔的讲话,嗓音清澈甜美。对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无论爱人还是过客,态度尊重坦然。不追逐虚荣浮夸,留不住的是红颜,让价值从修养和气质中体现。

    什么是长大,从知道,到达懂得。我用自己的成长,诠释一个孩子青涩的过去,划一个美好的结尾。


微信在线咨询 x
扫一扫加我微信
QQ点击咨询